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

16

假期的第三天
生理闹钟算是达到正常水平了
每天9点30左右会自然起床
有点想念在宿舍8点左右就起床的自己
不过现在是假期就让自己放纵一下吧

没有把你送我的日记带回来
就在这里记录一下这几天的心情吧
很多习惯都是一点一滴慢慢渗透到生活里的
像是习惯睡前听到你的声音
和你分享一天的琐事
可是现在电话坏了
唯一链接彼此的线就这样断了

我们约定下个假期才带你来我的hometown
我们决定在一起100天才在脸书公开
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那么小心翼翼的
好像一曝光 所有的幸福就会像七彩的泡泡一样
瞬间破掉



“你有想过几岁要结婚吗?”
“你想结婚的时候再告诉我就好。”
偶然想到的一个问题
你的答案却让我开心了一整天
谢谢你<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